凌晨四点烧海棠

海棠花凌晨四点不睡觉,不如烧了。

早晨从门中醒来 repo绝美视频。
感谢太太能喜欢一九七五~昨天看完剪辑回看了一遍文,字里行间浓浓的母爱(?)让我想起写这篇的时候。七五年,一个时代的末尾,一群孩子从余烬里生发出憧憬,并且愿意爱也愿意追。这些可爱小孩,写他们也是一种幸福和享受吧。
视频质量真的好高!!痴情司被ban以后我就很少能看到用它当bgm的视频了,所以前奏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!!里面两个哭点一个是子棋参军那段,一个是“为爱目送你”,我真的心灵受到震动。用节目镜头剪AU足可见太太不平凡!
再次感谢!

拉夫特玛斗:

改编自 @凌晨四点烧海棠 老师的 《致一九七五》 ,昱剑龚方三角预警,含微量云次方。

读完《致一九七五》的时候就非常喜欢,反复看了几遍以后就想能不能把这个故事剪成视频呢?向作者要到授权后开始怼我的破电脑(x),自己砍了砍空镜最后不是很尽如人意地做出来了。

最打动我的其实不是cp的部分,而是方书剑第一视角叙述的时候的少年感,那种青涩而无畏的懵懂。在那个年代里每个人似乎有一样的命运,但又走上不一样的路。在奔跑的过程中每个人都在慢慢成长,然后最后长成一个完整的自我。

因为时间和一点点不可说的原因还是砍掉了余老师线,在这里致歉。

最后感谢作者写出这样动人的文字!一九七五,继续奔跑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51)
©凌晨四点烧海棠 | Powered by LOFTER